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9:58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王勤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深学透,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