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9:53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会,化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强主持。

 

 

  会上,刘书记通过数字、热词解读了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以及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对中国在新的历史节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重点介绍了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帮助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丰富的思想内涵。

 

 

  刘书记强调,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学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学习并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要指导思想,自觉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拥护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要求,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立足本职岗位,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化环学院随后将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党支部学习、教研室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