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9:49浏览次数:

  10月26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七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共青城胡耀邦陵园,并认真聆听和学习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

 

 

  胡耀邦少年时投身中国革命,成为“少共”的领导人;青年时献身共青团,成为一代杰出青年领袖;晚年致力中国共产党的改革开放事业。整个墓碑像一面直角三角形的旗帜,墓碑的右上方,是胡耀邦头部侧面雕像,栩栩如生。从正面看,整个图像是微笑着的;从左侧看,则是忧国忧民之态。三角形花岗岩碑上,雕刻着中国少先队队徽、中国共青团团徽、中国共产党党徽,象征着胡耀邦一生与这三个政治组织的特殊关系。胡耀邦同志“光明磊落无私无愧”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前来瞻仰的党员

 

 

  随后,教工第七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对于习总书记谈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党员都表示十分感动和振奋。有些党员结合这次参观胡耀邦陵园谈了自己的感悟,对于踊跃发言的党员给予了精神奖励和纪念品奖励。

 

  经过这次党支部特色活动,大家都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