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20:26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10月31日晚,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艺术大楼东215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一同观看了“十九大重要事项”的总结短视频,视频中从经济、政治、军事、文化、生态等许多各方面进行了总结,让积极分子们不禁感慨道祖国发展蒸蒸日上。接下来,全体学生党员分别交流了“十九大开幕式”的观看感悟,其中入党积极分子姜嘉亮说:“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几个小时站着对近五年国家各领域情况做了报告。但最令我感触深刻的,是他一直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本心,以及‘无论中国发展到什么地步,永远不称霸,永远不搞扩张’的恢弘气魄!”

 

 

  最后,学生党员柴璐璐做总结发言:从学习十九大的精神中可得,作为现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在搞好自身学习的同时,也要提高自身的内在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紧紧跟随党,并且要把学会的东西运用于实践之中,为党和人民服务。还要不断的学习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民族文化和精神是我们的根本,同时要学会创新,唯有传承和创新才能让我们在这个快速发展的世界里紧跟时代的步伐,才能完成真正的复兴,才能让我们的伟大祖国永远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