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届香远文化节开幕暨2017年迎新晚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汪艳萍/文 梁娇 钟蔚青/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6:57浏览次数:

  秋去天渐凉,外院气象新。10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第二届香远文化节开幕暨2017年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应邀到场观看了晚会。校学生处负责人和外国语学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千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外国语学院韩琨院长致辞,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希望和要求,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伊始,主持人用中、英、日三种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外院“127”计划,将外院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晚会在声乐协会带来的合唱《雪域追梦》中拉开帷幕,美声演绎余音绕梁,使观众迅速融入了晚会的氛围中;随后,三立国学社带来的双语舞台剧《雨巷》利用白色幕布形成投影,曼妙的身姿、动听的中英文朗诵令观众惊叹不已;爵士舞协会带来的韩舞《I like that》热辣性感,令人目不暇接;现代舞协会带来的《牵丝戏》、民族舞协会的《彩云之南》》则以其轻快如风的体态引人入胜;声乐协会用14种语言演绎的歌曲《告白气球》、集快板、反串等元素的节目《一代宗师》、《抢红包》、《说学逗唱》等让观众捧腹不已。

 

 

 

 

 

 

  晚会在B1636班全体同学、女工协会等带来的合唱《外院欢迎你》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既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127”计划,高雅爱好培养的丰硕成果,为今后“127”计划的扎实推进,学生综合素质的稳步提升、特色教育成果的有力夯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