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6:43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大家争做合格党员。10月31日,后勤管理处党委第二支部和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我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我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是党员同志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增强廉洁意识的重要平台、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来到廉洁文化教育展厅,认真听讲解、看展板。整个展厅系统展示了党的领导人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近年一些典型案例剖析,还有廉洁文化建设书画作品等。

 

 

  每到一处,党员同志们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展馆内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让大家深受触动。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受到启迪和警示。不断加强不想腐、不愿腐的思想防线。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不仅丰富了大家对廉政文化认识,而且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服务师生、提高服务水平,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