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一支部组织所属退休老师参观校《第七届教职工金秋书画摄影展》

作者:傅政/文 王琳/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1:20浏览次数:

  在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离退休一支部组织所属退休老师到校逸夫馆参观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艺术学院,校老年文学艺术协会等为庆祝党的十九大主办的 《九江学院第七届教职工金秋书画摄影展》。

 

 

 

  本支部有参展作品的退休老师有欧阳组照,袁恩娣,杨南,黄硕红,陈德贵,刘建,刘在富,杨长兴,张国忠,王琳,孙志英和童斌等老师,提供书画摄影参展作品有41幅(件),充分展示了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风采。

 

 

 

 

 

 

  参观中参展老师在自己的作品前为老师们介绍讲解他们的参展作品,老师们争相在他们的参展作品前留影。

 

  

  参观中老师们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所吸引,他们边走边欣赏,不时驻足品评,互相交流讨论。认为这次书画摄影展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通过参观,老师们受到了一次艺术的熏陶、心灵的浸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