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善行一百”启动仪式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佳丽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0:49浏览次数:

  10月 29日上午,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参加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一百”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主持人先对“善行一百”活动进行了介绍。“善行一百”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全国百所大学一起参与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并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会上,主持人将秋季善行一百的成绩分享给大家,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之前参加过“善行一百”活动的同学们并向大一志愿者们分享他们的劝募经验,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动,目的是让所以具有爱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此次启动仪式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伸出双手,传递温暖与关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