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媒体工作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0:47浏览次数:

青春理想,我们将一起前行

 

  金秋十月聚贤才,携梦飞翔逐理想。十月下旬,阳光依旧温柔,早晚的寒冷却提醒着冬天已经提着裙摆向我们奔跑而来。此刻的你是否还迷懵着?伴随着喜悦与期待,2017级的新生们渐渐适应了忙碌的大学生活,在学业与自己喜欢的事情里奔波。而我们新媒体工作室的第五期“小白鹿”们,也在各自的“老师傅”的带领下慢慢熟悉了新媒体工作的“战场”。

 

 

  10月25日中午,新媒体工作室2017级新编辑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党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工作室指导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晓松,指导老师、党委宣传部网络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原和来自主校区、浔东校区、八里湖校区的编辑同学们一起参加了见面会。

 

 

  陈晓松老师对工作室全体编辑提出“一高一低”、“一热一冷”、“一快一缓”的三点期望。“一高”是新媒体工作室作为学校的官方媒体应站在学校的高度思考新闻内容,立意要高远。“一低”是要“接地气”融入师生,服务师生。“一热”是对工作抱有热情,做出积极向上,感染力强的内容。“一冷”是面对负面信息或是不冷静的粉丝,要保持冷静,切勿把个人情绪带入工作当中。“一快”是要有很快捕捉校园热点新闻的能力,将更多好的校园里新闻及时迅速的推发出来。“一缓”是指对于重点推送的文稿要经斟酌、打磨,多方确认无误之后再发出。

 

  高原老师代表新媒体工作室对五期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重点介绍了新媒体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期望全体编辑同学团结协作、集思广益,把新媒体工作室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工作室新老编辑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针对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会议气氛热烈、融洽,新老编辑们更加坚定了理想,明确了目标。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媒体工作室的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