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职场规划,创业金点子”大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熙晨/文 陈茂 徐浩东/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5:45浏览次数:

  “用智慧创造人生,用创意点亮未来”,为拓展同学们的思维,提高会院学子的创新能力,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于10月30日晚在立信楼508教室举办了“职场规划,创业金点子”大赛,会计学院同学踊跃参加。

 

 

  当晚7点,大赛准时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10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分别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金点子:“古韵生活体验馆”、“共享篮球APP”、“家装VR效果展示系统”及“共享单车新规划”等,讲述这些“金点子”创意的规划与如何实施。随后,会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部长张旭向同学们讲述了他曾经的“互联网+”创新方案,为在场观众和选手提供了参考。最后,评出了大赛设立的各个奖项:B1711班的陈霞和B1713班的程圣锋同学获“最佳金点子”奖;A1722班的邱敏同学获“最佳创意奖”;A1516班的胡璨与A1712班的黄倩荧同学获“最具潜力奖”;A1623班的赖紫艺同学则获“最具创新奖”。

 

 

  本次大赛让更多同学感受到创新的魅力,培养了会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