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运动员们运动会上展风姿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佳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20:55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第十六届校运会已顺利进行了一半。即使动员经过昨天一天的辛苦比赛,观众台上同学们经过昨天一天的呐喊助威,在今天的运动会上,运动员和观众台的同学们仍是满怀热情。

 

 

  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奔跑着,冲刺着。他们扬起自信,挥洒汗水,坚持向前,赛出精彩。跳高赛场上,运动员们锁定标杆,目光坚定,那是必胜的信息。他们每一次的跳跃,是向梦想的迈进。铅球场地上,沉重的铅球在运动员有力的抛出下在空中呈现优美的弧线,铅球落地的瞬间定位着他们的成绩。观众台上,鼓掌隆隆,呐喊阵阵。

 

 

  观众台上的同学们的热情在空中传递,他们增添了运动场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也感染了运动员,给予运动员前进的动力,使运动员不断超越,勇敢向前。青春和热情在运动场上尽情彰显,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尽现。愿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