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积极做好校运会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陈鹏鹦 庞雅洁/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6:43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校运会正在南区田径场内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秋风送爽,却吹不散同学们如火般的热情,现场鼓声阵阵,彩旗飘飘。为维持校运会期间的良好秩序,会计学院学生会自律管理委员会在与年级管理委员会的相互配合,积极开展校运会执勤站岗工作。

 

 

  执勤中,会计学院学生会自律管理委员会与年级管理委员会人员身着黑色工作服,佩戴印有会计学院学生会字样的红色袖标,仪态端正,认真完成执勤工作。执勤人员负责将每个班级有秩序带领至场地,安排各班级及时有序就坐,并清点人数,提醒同学们不随手丢弃垃圾,保持场地的整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惯教育。在会计学院学生会的认真组织下,场内秩序井然。同学们热情高涨,挥动手中的彩旗与加油棒,鼓声、哨音、口号声不时响起,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观众席上的会计学院学子用他们的呐喊欢呼声诠释了团结的真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强大后援团的支持下,会计学院的运动员们一定会尽显昂扬斗志与青春活力,在校运会上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