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邹思伟/文 熊凡、邹思伟/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6:20浏览次数:

  矢志服务,成就美丽人生;奉献他人,传递温暖笑容。10月25日下午,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校春雨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送温暖进校园,给花朵以雨露”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在九江市东城小学及濂溪区小学同时开展。

 

 

 

  在东城小学,随风飘扬的鲜艳的服务队队旗立即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纷纷从楼里飞奔出来,围着队旗,一字一字地认读队旗上的内容,认真而虔诚。经过简短的组织,小朋友们或抱着一团,或三三两两跟着学长学姐及小红帽们一起游戏,游戏内容简单而生动,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小红帽们也乐在其中。片刻间,欢声笑语传遍了空旷的校园,让原本冷清的校园热闹而温情。恍然间,小红帽们仿佛也回到了小时候,大家也更投入进来,点燃了原本热烈的气氛。

 

 

  在濂溪区小学,小红帽们与四年级六班、七班的同学们一起学简笔画。虽然简笔画很容易,但是小红帽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动手,却有别样的味道。

 

 

  关注一个成长的心灵,播种一个灿烂的明天。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既传承了雷锋精神,也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志愿者们们表示今后还会继续传递雷锋精神,与学校的老师一起关爱学生的成长,共创和谐未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