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大排查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曾志强/文 梁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4:34浏览次数:

  为保障运动会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排查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学院安全工作“五个一”工程,10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带领安宁大队全体成员到学生宿舍开展了运动会期间安全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杨杰书记仔细清点了各寝室人数并对未归人员及其具体去向做了详细询问,叮嘱学生们要注意出行安全和财产安全,合理安排运动会假期时间,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对个别优秀寝室,杨书记还特别提出了表扬,希望其能够继续保持内务整洁。此外,杨杰书记还询问了大三学生近期的学习和思想状况,对他们进行了积极的心理疏导和精神鼓励。杨书记要求安宁大队全体成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日常动态,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及时处理,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保障工作。

 

 

  此次排查活动是学院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重要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寝室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