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观看学院校运会方阵训练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23:50浏览次数:

  为了能展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风采,取得优异成绩,该院团委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准备迎接校运会的工作。10月25日中午,张志平院长、贾宗林副院长以及学生科副科长燕碧波前来浔东操场观看校运会开幕式方阵训练情况。

 

 

  张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集训的进展,并深入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贾宗林副院长对方阵的队形和阵容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并鼓励到:你们每一位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为之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一定会收获优异的成绩,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努力,争取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能够取得佳绩。张志平院长总结到:方阵中的每位同学都代表着临床医学院,你们所展现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齐矫健的步伐也象征着每一位医学生不怕艰苦的态度,希望每一位同学都精神饱满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为学院在校运会上争光!

 

 

  运动会方阵代表了一个学院的风采,彰显了每位同学的精神风貌。此次院领导的关心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训练热情,相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方阵队伍能在校运会开幕式上大展风采,创下辉煌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