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方阵队在校运会上大放光彩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文 摄影组/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0:34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朵朵白云衬托湛湛蓝天,运动场上彩旗飘飘、标语飞扬。10月26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土建学院方阵展现男儿阳刚之美,焰艳红旗燃烧青春,展示着对胜利的渴望。

 

 

  上午八点整,在震撼人心的音乐与鼓声中,土建学院方阵全体队员手持红旗,喊着响亮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阔步前进。他们昂首挺胸、气宇轩昂,充分展现着比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举手抬眉间展现独特土建人的风采,眉宇间露出必胜的豪情;威武的步伐,流动的红旗,格外引人注目,展示了土建学院另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校运会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风采才华的舞台。作为校运会最大的看点之一——方阵表演为各二级学院为校运会献礼,土建学院方阵的完美表演激励着土建健儿奋勇争先,勇夺第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