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宿舍管理期中总结暨文明寝室表彰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雨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09:45浏览次数:

  10月25日的中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召开了宿舍管理期中总结暨文明寝室表彰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胥杜鹃主持,信息学院各班班长、生活委员以及所有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胥杜鹃向大家通报了前期学生宿舍管理的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各寝室要按照寝室内务要求,常抓不懈完善宿舍内务;二、各寝室要坚持养成好习惯,始终维护宿舍安全稳定; 三、各寝室要努力做到团结一致,齐心共创和谐寝室氛围。

 

 

  学生会副主席徐嘉成宣读了《关于评选文明寝室的决定》,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罗昭仪带领大家学习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宿舍管理规定》,对获奖寝室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工作会对切实加强寝室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生活和学习环境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