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校运会方阵展青春风采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08:20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区南区田径场上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护理学院方阵队以最具学院特色的护理礼仪表演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护理学子别样的风采。

 

 

  “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放飞梦想。”,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口号,方阵队员们身着护士衣,头戴燕尾帽,踏着轻盈的步伐,微笑着款款走向主席台。她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步伐铿锵,优雅的护士礼仪在同学们的举手投足之间演绎得淋漓尽致。“白衣天使,心灵护卫。中国护士,大爱无疆。”,悠扬而响亮的标语是她们愿做“生命守护天使”的真挚誓言。“熠熠十九铸新篇,白衣天使展笑颜。”,醒目的红色横幅,别具一格的“19”队形变换,将护理学院专业特色与十九大精神理念充分结合,博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运动会方阵是面向全校师生展现护理学子青春风采的重要舞台。在运动会准备阶段,学院领导和团委老师对此高度重视,从人员选拔、队形编排、动作指导与训练等各个环节都高度负责。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的艰苦训练终于在今天化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典。

 

 

  护理学院方阵表演齐聚优雅与活力,力量与柔美,为我院参与校运会带来了良好的开端,祝愿我们的运动员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