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校运会动员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茂 徐浩东/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23:16浏览次数:

  为鼓励会计学院运动员在校运会上努力拼搏、勇创佳绩,10月25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体育部在立信楼208举办了校运会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体育指导老师路鹏出席,会计学院运动员和体育部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会上,吴铃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参与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们表示了慰问,并表达了对运动员们的期待,希望会院运动员们不仅要赛出水平,更要赛出风采,与此同时也要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切记要注意饮食和赛场安全,让运动员们倍感温暖。

 

  路鹏在会上宣读了《致运动员词》,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动员大会激励了会计学院运动员的斗志,对督促会院学子积极参加体育训练,成为拥有健康体魄的新时代大学生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