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方阵队校运会上“花式”展风采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张倩涵 敖咏晖/文 杨楠/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06:25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田径场上彩旗招展,人声鼎沸。文学与传煤学院看台座无虚席,文传学子热情澎湃迎接校运会的炫彩开幕。

 

 

 

  开幕式上,各学院的方阵队历来是开幕式上的重头戏。文传学院素来以女生居多,此次方阵却一改往日风格,大胆突破柔性之风,以女子武装凸显文传风采。方阵队全体士兵身着古时武将服,手执一柄银枪,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喊“文传文传,奋勇向前,斗志昂扬,文武双全”的嘹亮口号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划一,气势恢宏。

 

 

 

  伴随着豪壮风歌曲的响起,方阵队在主席台前展开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环节。鼓声磅礴,士兵一套漂亮的“耍花枪”动作流畅洒脱,尽显“男子”豪情。忽而,一位女子以水袖舞跃入列队中,水袖翻飞,一展女子婀娜之姿。以“文达四海通千古,讯通五洲书华章”表达对十九大后国情日盛的自豪赞扬之情,体现文传创意新颖的学子风采。文传方阵队在刚柔并济的表演下给全校师生呈现了文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国学经典的浓郁氛围,迎得主席台各领导和全校师生的雷鸣掌声。

 

 

  方阵队表演取得了圆满成功,祝愿文传健儿能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焕发激情,争创新高,斩获佳绩,展示文传的运动活力和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