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20:23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工政治学习会暨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

 

 

 

  学习会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10月24日新闻联播中的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之后,由孙小明书记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了进一步引导大家认真学习,学院将这篇文章转载于学院网页、教工QQ群及教工党支部微信群上。

 

 

  孙书记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最大的政治任务,这次组织学习只是最初步的学习,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的部署,以多种方式组织更加深入的学习。希望大家积极关注时事新闻,首先抓好个人自学,为深入学习领会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