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飞扬创佳绩 勇往直前竞风流——会计学院校运会方阵展英姿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干如婧/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4:42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月佳飘香。10月26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区田径场举行,会计学院方阵大展风采,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会计学院方阵秉承一贯严谨朴素的风格,展现出会计这项职业坚持准则、客观公正的职业道德。全方阵以“红”“白”为主题,同学们高举手制牌,极富创意性,红面“2017 会计”突出学院风采,白面“新时代新青年”六大字被青葱的树藤和粉红花蕊所装点,象征着会计学院学子们如花朵般含苞待放的青春和无限的热情。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洋溢着青春的律动,会计学院的方阵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当方阵走过观众台时,观众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整个运动会的气氛被同学们的热情点燃。

 

 

 

  此次会计学院方阵创意制牌、节俭办会,为全校同学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令全校观众耳目一新。精彩的表演体现了该院学生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风貌,体现了他们奋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预祝会计学院运动员以昂扬的斗志、永不言败的精神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展现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