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方阵表演校运会展风采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唐光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4:36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九江学院第16届校运会开幕式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开幕会上,信息学院整齐划一的方阵向大家展现了信息学院别样的风采。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和观众席上热烈的呐喊声,信息学院方阵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去,随风飘动的旗帜,在方阵队列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信息学院方阵向主席台各领导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筹备已久的精彩表演,表演中整齐划一的动作代表了他们的坚韧不拔态度,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示了他们神采奕奕的面貌,个性的表演,展现了信息学院独有的特色。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自觉锻炼身体,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愿信息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