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寝室文化节动员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卢佳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4:34浏览次数:

  为给同学们营造一种温馨和睦的寝室文化氛围。10月25日中午,信息学院于文友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缘系你我,情溢我家”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科副科长胥杜鹃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并利用此次活动打造温馨和谐,明亮洁净的寝室氛围。希望同学们有恒心,有毅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积极参加,人人参与;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三、争优创先,共创佳绩。并预祝寝室文化节活动顺利举办,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寝室文化节以及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同时激起了同学们对寝室文化创建的兴趣,相信这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将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