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十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曾志强/文 李静/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4:31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外国语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柴克清、党委副书记彭晓及各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杰书记主持。

 

 

  会上,韩琨院长就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应注意防范英语教育学生的教育实习和商务英语学生PUE实习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及时做好防范措施,保证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安全顺利;二是常规工作一定要做好,保证学院每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在工作中,若遇到安全或综治方面的问题应及时提出,及时解决。

 

 

  针对学院近期出现的问题,杨杰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关注搬迁宿舍的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心理疏导;二是严格规范考研学生的请假程序,制定考研学生问题解决方案;三是认真梳理及核实特殊人群与其相关手续;四是加强值班制度管理,真正做到信息畅通。

 

  学生科吴章义科长对10月份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11月份安全稳定综治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参会老师就学生课堂纪律、心理健康、毕业生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问题,经过会议讨论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次安全形势分析会,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提高了意识,为稳步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