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一届基础会计知识竞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熙晨/文 包文娟 韦易含/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9:40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财务决策社举办了会计学院第一届基础会计知识竞赛,大一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的会计知识、灵活多变的答题技巧不断应对着来自出题人的“炮弹”。比赛还安排了观众抢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B1728班的顾怡琴同学勇夺桂冠,A1722班的欧阳芳芳和B1726班的姚欢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最后,会计学院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还向新生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里学习和生活的经验。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会计知识的积极性,极大地展示了会计学院良好的学风和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