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干如婧/文 陈茂/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9:38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生活的意义和目的,10月24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考研信息交流社联合专升本信息交流社,在立信楼508开展了以“立于大学,辨清方向”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交流会邀请了四位优秀学长分享自己的经验。

 

 

  活动开始前,到场的同学们首先在海报上签名,立志定下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此次活动邀请的四位优秀学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研及专升本经验。他们讲道:在学习上,要慢慢养成一个个好习惯,要明确自己的方向,不随波逐流;在生活上,要找到自己的兴趣,并为之努力。做到学习有动力、生活有意义。

 

 

  活动最后是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们耐心回答,台下时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