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团学联换届大会

作者:吕莎逸、熊凡/文 袁盛/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7:33浏览次数:

  息肩弛担,青春不悔;继往开来,续写辉煌。10月24日晚,机材学院在竞知楼第五阶梯教室召开团学联换届大会。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学生科相关负责人,毕业班年级组长,大一年级组长,全体2017级助理辅导员及第九届、第十届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会上,陈胜才作了讲话。他首先谈到党的十九大,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对未来更是充满期待。陈书记肯定了第九届团学联干部的工作能力,对第十届团学联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政治坚定,团结一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发挥学风促进作用;三是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陈书记祝愿新一届的团学联学生干部能携手同行,扎实工作,将团学联建得更加富有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团委书记彭西峰宣读了第十届团学联72名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自己的工作上认真负责。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老师为第九届团学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第九届团学联主席张月领同学做了述职报告,感谢了所有所有领导老师的关心教诲,并对以后的团学联工作表示期待与祝愿。第十届团学联主席雷震同学做就职发言,表达了自己会为打造出一支战斗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第九届干事工作的圆满结束,他们的付出,谱写了华美的篇章,同时也意味着第十届干事也任重而道远。希望新一届的干事们可以互帮互助,携手同行,再次谱写机材学院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