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快乐健步行”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黄麟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5:01浏览次数:

  为了呼吁民众积极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去,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10月22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甘棠湖举办了以“绿色健步,步向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地向甘棠湖周边市民宣传健步行的知识及对人们健康的益处,并且积极主动地询问当地居民甘棠湖近些年的环保情况和他们对社区环保的支持热度,居民们也非常热情的与我们畅聊了起来,现场一片和谐欢愉。与此同时,志愿者还通过倡议书的方式积极倡导“全民运动”,呼吁市民们加入到我们的健步行队伍中来,加强居民身体素质,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在健步行途中志愿者们贯彻着环保的理念,踊跃拾起路边的垃圾,用我们自己的行动为公园的美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也为社区的优美环境埋下了一抹不散的伏笔。

 

 

 

  活动完美的结束了,但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依然会秉持着绿色环保的理念,走更远更长的路。同时,希望广大民众一起行动起来,在快乐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生活。“快乐健步行,你我一起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