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4:3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10月24日晚,护理学院在护技楼报告厅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团委张凤娟老师主持。

 

 

  会上,张凤娟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内容,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推进共青团等工作部分,“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张老师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要培养创新思维,扎实学好本领,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

 

 

  接着,各部门骨干及代表就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工作和学习踊跃发言,畅谈感想。有的说我们是与互联网一同成长的一代,要不断发挥学生会的引领作用,秉承其先进性和群众性,带领广大同学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将其牢记入脑入心。有的则感慨,看完十九大的开幕式后,激动人心,热血沸腾,但同时也深刻感受到自己责任的重大。还有的同学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青年。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