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校运会动员会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0:22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备战第十六届校运会,10月24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十六届校运会动员会。土建学院团委书记任丹阳,辅导员李斌出席会议,参加人员为田径队全体队员,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谢彬主持。

 

 

  会上,任丹阳对全体运动队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二是比赛中要精心组织、科学训练,力争在赛场上做到自我突破;三是全体队员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四要做到文明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彰显出土建健儿的靓丽风采。

 

 

  李斌老师对土建田径队近几年的成绩进行简单回顾,并对本次运动会队员各项训练及准备工作做简单介绍,并在同大家分析本届校运会其他学院的备战情况后,号召全体队员勇于面对挑战和压力,再创佳绩。最后运动员代表胡真智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校运会是九院全体师生的一次盛会,面对即将召开的比赛,一定竭尽所能、勇争第一,赛出土建健儿的水平,比出土建学子的风采,为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