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到英才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郑琳/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28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确保小学生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近日,经管学院志愿者们前往英才小学开展儿童五防安全课堂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安全知识和掌握自保方法。

 

 

   上课前,志愿者者们将本次活动主题条幅挂在教室周围,使小朋友们对安全知识产生兴趣。课堂上,志愿者通过案例分析的方法讲解把安全知识传授给小朋友们,让孩子们了解在危险来临时应该怎么自救。除了讲解知识,志愿者还让小朋友们进行安全方法实践,比如课堂上让孩子们在游戏和想象之中感觉认识这些简单易学的保护自己的方法。就这样,老师与小朋友们愉快地度过了一堂安全课堂。

 

 

  时间过得飞快,在离开之前,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印有活动吉祥物的贴纸和徽章,并且给每个小朋友都发了安全手册,让孩子们今后更深入了解安全知识。孩子们也与这些志愿者姐姐哥哥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些志愿者离开时,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目送着志愿者离开。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孩子们不仅学到许多安全方法同时也认识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祝愿这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幸福快乐地成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