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税务税友“衡信杯”技能大赛预选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钟玉珏/文 黄瀛/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8:20浏览次数:

  为展示会计学院财会税务教学成果,提高学生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10月23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于文理实验楼411教室举行了税务税友“衡信杯”技能大赛的预选赛,会计学院副院长蔡报纯受邀担任评审并进行现场指导,会计学院大三参赛选手与其指导老师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税务技能比赛在真实涉税环境下进行,同学们在操作过程中不仅要运用书本中的税务知识,而且还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有效地进行判断推理。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应对,比赛气氛严肃紧张。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预选赛圆满结束,技能大赛暂告一段落。

 

 

  通过比赛,同学们增强了对关注和参与税务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了税收法制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