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成功举办排球比赛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21:15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10月22日上午,由化环学院球类俱乐部举办的排球比赛在南区体育馆前正式拉开序幕,体育部和球类俱乐部的相关人员担任裁判,化环学院非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有男生队和女生队,分别进行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赛,主要采取15分一局淘汰制,复赛时则采用了三局两胜制,优胜者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

 

 

  在初赛中,队员们便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双方虽然都有初上场的紧张,却一点也不松懈,精彩的赛事让观赛者大饱眼福;随后,初赛中优胜的八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的气氛更为激烈,场上选手积极敏捷,身手矫健,一个个精彩而快准狠的扣球,吸引着每一个在场观众的目光,不时迎来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场上场下一片火热。最后,伴着裁判的阵阵口哨声,比赛进入到最激动人心的决赛阶段,在决赛过程中,队员们纷纷发挥自己优势,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认真对待。最终,A1661代表队、“大三一”队和“利刃”队取得了男排前三名;A1661代表队、A1511代表队和“A1761排水”队取得了女排前三名。

 

 

 

  在这次比赛中,大家表现出了集体荣誉感,也展示了化环学子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同学们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