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追随十九大,时代精神溶于心”主题学习会

作者: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5:3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开展了“追随十九大,时代精神溶于心”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相关十九大开幕式视频,全体党员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学习习总书记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之后,党支部负责人首先就十九大学习提纲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为全体党员分别强调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习近平总书记19句直抵人心的话,民生问题和社会创新治理,以及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内容。

 

 

  最后,各支部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展开认真讨论,并有各支部代表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观点,给大会气氛增添了几分活力。大家表示,作为党组织中的一员,我们需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热情,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的党风党纪,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去关心党内时事,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