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团学联换届大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1:14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梯教室四举行团学联换届大会。院党委书记黄伟出席会议,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第24届及第25届团学联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大会。

 

 

 

  黄书记首先肯定了第24届团学联的各项工作,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离开工作岗位以后依然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的各项工作。随后,黄书记对25届团学联的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联系、当好桥梁、确保安全稳定。学生干部要与老师同学们多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学会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强学习,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三是工作过程中,应有责任和担当,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不断的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领导老师为24届团学联的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团委副书记丁侃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24届团学联主席徐倩文和25届团学联学生会主席程锦分别代表离任及新任学生干部上台进行了发言。

 

 

  本次团学联换届大会的举行,为学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将继续秉承着“我乃劲旅,谁与争锋”的旅院精神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