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学习精神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7:54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开幕,理学院师生欢欣鼓舞、充满期盼,理学院正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和宣传党的十九大。

 

 

 

  10月18日上午9时,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学生党员齐聚文友楼223,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在收看完开幕式直播后,理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正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盛会,这对动员和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理学院团学联将宣传党的十九大工作作为十月的重点工作,采用新媒体、板报、宣传海报、团日活动等多种手段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1、理学院团委宣传部以天安门为底稿调色。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标题,创作宣传海报,并将海报布置在文友楼大厅,让过往同学了解党的十九大。2、理A1721班与理A1731班在文友楼315,318教室创作黑板报《庆祝党的十九大》,将十九大宣传氛围走进到教室。3、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第一时间刷新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用新媒体的方式在同学中扩大十九大影响。4、理学院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丰富的团日活动,让每一位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

 

 

 

  理学院师生将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锤炼坚强的意志和品格,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保持乐观向上,要胸怀理想、艰苦奋斗,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十九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