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积极进行校运动会方阵训练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王生月/文 林馨雨 李雪/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8:49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展现会计学院学子风采。10月22日上午,会计学院方阵队迎着朝阳,身姿挺拔于南区田径场进行方阵训练,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周龙波前往现场慰问指导方阵队全体队员。

 

 

  周龙波首先对在场训练的同学们表示了关怀,赞扬了方阵队多日以来的训练成果,同时对方阵训练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会计学院方阵队队员能再接再厉,为会计学院争光。方阵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姿态向前来慰问的老师展示了训练成果。伴随着“立正,向左向右看齐,齐步走”的口号,方阵队的同学们认真完成每个指定的动作,整齐划一、干脆利落。队员们在高强度的训练下,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校运会方阵队通过刻苦努力的训练,培养了吃苦耐劳、踏实认真的团队精神。我们相信,在运动会的赛场上这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