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浔东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8:47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浔东校区2017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华文楼阶梯教室圆满落幕。共有16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今晚的决赛。浔东学生会,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素质表现、随机应变、最后陈述五个环节。此次决赛选手们以自由结组,两人一组,现场以抽题的方式开展。自我介绍新颖独特,模特主持别具匠心,抽题发挥沉着冷静,才艺展示精彩纷呈。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落落大方,从容淡定,神采奕奕。就现在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的剖析深刻到位。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主持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A1714班傅瑜,药生与生命科学院A1741班罗宇进两位同学的随机组合并通过默契的配合最终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利于为浔东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从而促进我校主持人人才的储备工作。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