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世界传统医药日宣传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20:18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统医学文化,10月22日,基础医学院各班于九江市区各公园内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传统医药文化宣传活动。

 

 

 

  10月22日上午,各班班干带领全班同学在校园内欧风园内集合,要活动组织者简要介绍世界传统医药日的来源、意义及发展历史,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安全问题后,同学们分批次乘公交到达活动目的地,在各公园内,同学们做起了传播传统中医药文化的小宣传员,有的同学手持传单并积极向路人进行宣传讲解,有的同学在显眼处立起了文化标牌,并用简洁有趣的方式,向人们介绍传统医药的作用和安全用药的重要性。

 

 

 

  此次系列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让许多的人加深了对中华传统医学的印象,感受到传统医学的神奇魅力,更好的弘扬和继承中医药文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