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主持人风采大赛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7:20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丰富校园生活,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主持人风采大赛。通过前期的选拔、初赛,10月19日晚,在华文楼举行了主持人大赛决赛。

 

 

    进入决赛的选手,通过充分准备,个个青春洋溢,激情饱满,比赛中展现出了各自的最好姿态。初赛环节中,选手们的声音圆润饱满,嗓音悦耳动听,饱含真情实感,富有感染力。面对不一样的主持类型,选手们依然能够展现出自己的沉稳与自信,做到灵活应变,淡定从容。最终,共有36位选手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的主要环节为模拟主持,由评委随机抽取男女两两组合的选手,按照抽好的名单依次上台主持随机的主题风格。比赛中,选手们妙语连珠别具匠心,主持风格新颖独特,才艺展示精彩纷呈,模拟主持掌声连连。现场氛围活跃,激动人心、扣人心弦。各参赛选手舌绽金莲,各不相让,张扬个性,彰显青春风采。

 

 

    最终,共有6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终获佳奖。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更好的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