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江龙军、汪珍/文 胡诗君、潘丽红/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6: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10月23日清晨,土建学院在校西门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同学们统一身穿校服,迎着初升的太阳,早早的来到了校西门静候即将到来的升旗仪式。七点整,在庄重肃穆的音乐声中,国旗班的同学们踏着掷地有声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国旗飞扬,同学们目光随着国旗缓缓上升;伴着国歌的结束,同学们缓缓收回了对国旗满怀崇敬的目光。随后,同学们开始满怀激情地朗诵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此时此刻心中荡漾无限豪情。朗诵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升旗仪式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中华少年的责任,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奋斗,为祖国繁荣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