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正邦集团“邦之星”财务专场招聘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干如婧/文 张维婷/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16:06浏览次数:

  为给会计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0月20日下午,在会计学院团委就业创业指导部和土木学院相关部门合作推广下,正邦集团面向九江学院会计学院与土木学院2018届毕业生,于文理实验楼117举办了正邦集团“邦之星”财务专场招聘会。

 

 

  正邦集团招聘负责人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在座同学形象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以及对招聘人员的要求,以及正邦集团“把小公司做成大公司,把大公司作为大家的公司”的经营理念。同学们认真听讲,结合自身需求对岗位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关于此次招聘的一些问题,公司负责人一一耐心解答。之后,同学们上交简历或信息表,正邦集团当场进行面试,面试过程秩序井然,面试结果将于一周后公布。

 

 

 

  此次专场招聘会有助于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现状,激励同学们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素养,更好的就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