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6:45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10月19日晚,药生学院大一各班级在各班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视频,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随后畅谈学习体会。同学们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方略,描绘了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这美好时代里绽放青春的光彩和活力,早日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活动最后,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榜样》,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关,自觉抵御错误思想,从自身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