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6:00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按照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相关稿件。10月19日晚,艺术学院在新艺术大楼西102开展了“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团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王茜同学向大家讲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旨。结合自己的理解表示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向总书记学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身为团学干部的我们更加应该自觉地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更加自觉地把激昂青春梦融入新时代伟大中国梦。

 

 

  随后,丁奕同学讲述了她对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他在学习中深刻感受到我们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我们应该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坚定个人想信念和人生目标,做一名“中国梦”的建设中和见证者,为祖国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