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医师电子化注册培训会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5:55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加快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和《江西省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快推进医疗机构、医师电子化注册工作,校医院于10月13日上午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医师电子化注册培训会,全院医师参加了会议。

 

 

  贾宗林院长强调了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的重要意义,并对医院落实电子化注册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定专人负责医师注册管理工作,并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医师信息录入及上报。接着,由医务科陈强盛主任采用PPT的形式,从电子化注册的意义、电子化注册的流程、医师个人端功能介绍、医疗机构端功能介绍、注册过程中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解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校医院将按照上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统一安排和要求,积极做好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