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十期会人会语学生干部素质论坛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陈鹏鹦 庞雅洁/文 曾嘉惠/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4:43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会计学院在文理实验楼117举行第十期会人会语学生干部素质论坛。上届学生会主席彭飞应邀担任嘉宾,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论坛活动主要以访谈采访的形式进行。马杰同学担任了本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中,彭飞回顾了他的大学时光,向在场同学讲述了他的工作理念:服务于同学、老师和学院,努力使会计学院学生会成为一个为同学服务的优秀团体。活动中,主持人向彭飞提出了许多问题:从如何处理学习、干部工作的关系到对毕业就业前景的认识;从学习专业知识的压力到大学生活的乐趣等,当谈及梦想的时候,彭飞说:“梦想是你为之努力而幸福的东西,但是请记住在你和梦想之间还有行动”。彭飞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对在场的学生干部作寄了厚望。他希望学生干部用行动成就梦想,勇于实践,在青春的道路上明确方向。工作可以打破瓶颈,勇于实践,强调了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用行动成就梦想。最后,彭飞嘉宾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

 

 

  彭飞鼓励同学们要迎难而上,狭路相逢勇者胜,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本次论坛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也提高了他们对学生会干部工作的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