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校园”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敖咏晖 梅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07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月18日下午,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主校区举行“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校园”活动。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大一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为四个小组,分头行动,戴着独特的“小红帽”,将教学楼、宿舍楼等自行车集中区倒在地上的自行车小心扶起,整齐摆放到规定停放地点。随后,在完成学校内的工作后,“小红帽们”转战到了校外。面对校外数量更多,摆放更加杂乱的共享单车,“小红帽们”没有丝毫的抱怨,仍尽心尽力的进行服务工作。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内外里的自行车得到了规范的摆放和整治,校园内停放的自行车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不仅让大家能更加快速方便的使用共享单车,也让校内外路旁规划整齐的共享单车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在活动过程中队友的相互协作帮助,也增强了众人团队意识和自身责任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