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企业公司经理为毕业生上就业指导课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21:16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艺术学院邀请北京千锋集团江西大区安经理在艺术楼104多媒体教室为14级环境艺术设计本科专业学生作题为“遇见你的未来”企业级的就业指导课。

 

 

    课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说: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已经开始,按教学计划安排,要对应届毕业生开设“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往年这门课由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讲授,今年,我们尝试在辅导员老师讲课的同时,邀请企业、公司经理们用2节课的时间,结合他们招聘的经历、用人的要求、企业的文化、毕业生求职注意事项等向同学们作介绍,告诫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应怎么做。今天为我们上课的是北京千锋集团江西大区的安宁经理。

 

 

    随后,安宁经理结合自己多年的招聘、面试毕业生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心得。讲课中,他条理清晰、语言风趣、举例生动,赢得同学们一阵阵掌声和笑声。讲课结束,还有学生围着他询问,他耐心地一一解答。

 

 

    北京千锋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深圳、上海、郑州、广州、大连、武汉、成都、重庆、西安、杭州、青岛、哈尔滨等14个重点城市成立了分公司。是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唯一授权的中关村移动互联网学院。千锋教育集团拥有全国的移动互联网教学就业保障团队,做到了毕业学员业内高薪水,成为学员信赖的IT培训机构,是全力打造全国移动互联网高端研发设计人才的综合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