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8:10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晚上七点,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各团支部在竞知楼各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新闻联播观看了大会的盛况,活动过程中,大家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同学们在观看完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努力学习,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